永远喜欢圆脑袋

只搞排。

【abo段子】及岩(1)

⭐同龄人当中,alpha最先分化,随后是beta和omega。

⭐分化的时候青三还是高一。


1

刚分化成alpha的及川把松川拉到角落。

及川:我好焦虑啊,我好想标记iwa酱。

松川:好你去吧,我给你准备后事。

及川:可我不知道iwa酱会分化成什么,如果不是omega怎么办?

松川:不是omega就不能标记了吗?你可以在他裤腿上撒尿。

及川:我又不是小狗!

松川:啊你居然不是吗?


2

岩泉居然分化成了omega,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。

及川:iwa酱你不要难过,你是个omega的话大家就不会在意你没有长到一米八这件事了~

岩拳出击。及川卒。

花卷:太荒谬了,我以为岩泉至少是个beta呢。

松川:不吧,其实我觉得及川更像是个b。

松川:s级的b。


3

及川比以前更粘着岩泉了,美曰“保护我娇弱的omega幼驯染”。

岩泉立马用实力证明了谁更娇弱。

及川倒地捂脸:及川先生的一片好意被iwa酱辜负了及川先生伤心得快要死掉了!

岩泉:我会让松川给你准备后事的。

及川闹了:iwa酱连后事都不愿意给及川先生准备!

岩泉:不,只是莫名觉得松川会更专业。

(松川长大后去了火葬场工作。)


4

花卷:采访你一下岩泉,对于现在及川连周六周日都要粘着你这件事你有什么感受?

岩泉:倒也还好,和我以前做的事没什么区别。

花卷:你以前周六周日都干点什么?

岩泉:遛狗。

花卷:哦,那确实没什么区别。


5

及川的第一次易感期要来了,征兆就是他在打练习赛的时候把所有球都传给了岩泉。

及川:都给小岩😭都给小岩😭都给小岩😭我的一切都是小岩的😭😭我的一切都是小岩的😭😭都给小岩😭😭都给小岩😭😭

岩泉:垃圾川你疯了吗!

及川:哈哈!我没疯!不就是小岩不让我标记嘛!我怎么会疯呢!我怎么会疯呢!哈哈我是个猴子!!我是个猴子!猴子怎么会需要标记别人呢!哈!嘿!吼!(变成猿猴)(抢夺路人的香蕉)(飞入丛林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(高声吼叫)(高声吼叫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(高声吼叫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(高声吼叫)(在藤蔓中荡来荡去)

岩泉松川花卷花了好大劲才逮捕他。

松川:这什么情况,要不报警吧。

花卷:打电话给精神病院才更合适吧。

岩泉:打给火葬场吧。


6

高年级的社团成员拿来了抑制剂,及川这才安静了一点。

学长:是我匮乏了,不知道易感期居然能引起变异。

岩泉:给学长添麻烦了。

松川:我们这些alpha在这里会更刺激他的吧,要不先让他自己在休息室躺一会?

岩泉:今天他的体力还没因为打球耗光,留他在这他不会拆家吧。

松川:岩泉你是不是真的因为及川买了本养狗手册?


评论(61)

热度(2245)

  1.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