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圆脑袋

只搞排。

【abo段子】及岩(2)

⭐同龄人当中,alpha最先分化,随后是beta和omega。

⭐分化的时候青三还是高一。

⭐花卷在这里是beta。

⭐迫害及及国王警告。


7

及川因为易感期请假在家,放学后松川来给他送作业。

及川额头上顶着湿毛巾,有气无力:怎么不是iwa酱来,他是不是不爱我了。

松川:他从来没爱过你。

及川:你骗人。他昨晚还给我托梦说想让我标记他。

松川:我现在就去告诉岩泉你在梦里yy他。


8

及川:你说小岩这么凶,老揍人,除了及川先生谁敢要他啊!

松川:他只揍你而已。

及川:果然及川先生对iwa酱来说是最特别的,他只爱我。


及川:iwa酱完——全——没有及川先生好看,他完——全——配不上及川先生!

松川:啊对对对。

及川:什么你居然敢说我俩不配?


及川:不管我做什么iwa酱都不给我好脸色,iwa酱真不可爱!

松川: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岩泉确实不合适。

及川:你放屁。


松川一静静不下来了:随便谁,弄死他。随便谁。


9

还好松川立马也因为易感期请假回家了,不然他得被及川彻逼疯。

可怜的花卷就成了新的受害者。

及川拉着花卷促膝长谈:你说我怎么样才能追到小岩啊。

花卷:你至少要投其所好吧?

及川想了想:小岩喜欢哥斯拉。

花卷一拍手:好,你快去核辐射区待一段时间。(ps.哥斯拉是核辐射的产物)

及川:可是喜欢哥斯拉也不代表想让哥斯拉做自己的对象吧?

花卷:不一定哦。你小看人类xp的多样性了。


10

及川彻终究还是买了哥斯拉皮套,并且躲在活动室柜子后面打算给岩泉一个惊喜。

花卷:真好,我们排球部马上也能传出校园怪谈了。

又问:岩泉真的没有心脏病吧?

及川自信满满:我从小就经常躲门后吓他,他从来没有害怕过,还活力满满地和我打招呼。

一定是用拳头打的招呼吧。花卷想。

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,及川正欲跳出,花卷按住了他,小声道:是部活老师。

部活老师:上次不都叫你们排球部的人注意打扫卫生了吗,怎么还是这么乱?

部活老师:你们排球活动室是所有活动室里最不整洁的!

部活老师:看这窗户台全是灰,地板也没擦过吧,柜子后面是不是又全是垃圾?

花卷赶紧挡过去:都清理过了老师。

部活老师显然不信他的鬼话,自顾自走过来,推开花卷。

抬头就对上一双发着幽光的红眼睛。


于是及川彻被停了一周的课和两周的社团活动。


11

岩泉一已经五天没见到及川彻了。

他问松川:易感期的致死率有多高?

松川:比打排球的致死率要低一点。

岩泉:那垃圾川还活着吗?

花卷捂住心脏:他会永远活在我们心里的。


评论(40)

热度(1485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