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喜欢圆脑袋

只搞排。

【abo段子】筑巢期之青城篇

⭐都是ao设定。

⭐成年之前不会真的本垒,所以发情期期间a只是陪着o,用信息素安抚。

⭐设定是发情期一般三天,最后一天结束的第二天起开始算,往后六十天就是下一次发情期的第一天。

⭐在发情期真正到来的前两天左右可能会有生理预兆,此时用筑巢的方法度过就可以。

⭐三年级都成年了。


【及岩】

“要是小岩求求及川先生,及川先生可以大发慈悲让他的衣服陪小岩度过筑巢期哦~”

松川和花卷一打开活动室的门,就听到了及川彻嚣张的声音。二人对视一眼,同时开数:

“三”

“二”

“一”

bang的一声巨响伴随着及川彻的痛呼传来。

“你说及川他图什么,明知道岩泉会揍他。”

“他一定是抖m。”

抖m及川彻从地上爬起,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抱住岩泉一的腿:“为什么别的omega在筑巢期都香香软软,但小岩这么凶!”

而且只对他这么凶!

“当然是因为你欠揍了垃圾川!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看起来就很找打!”岩泉一推着及川彻的脸,企图把腿抽出来。

“但如果不这样的话小岩根本就不会理及川先生了嘛,就好像小岩根本不需要及川先生的信息素一样,及川先生好难过!”

岩泉一气急败坏:“我哪里有不理你了?天天在我身边晃悠的不是你吗?发情期还有十天才到的时候就赖在我家过夜的不是你吗?现在我换个衣服你都要黏过来,你是咬着人就不松口的王八吗垃圾川!”

及川彻哭出蛋花眼:“全世界的omega都对及川先生爱而不得,为什么唯独小岩不喜欢及川先生!”

身为omega的花卷在一旁想,如果全世界的omega喜欢及川彻的话,那他第一个自我开除omega籍。

岩泉一已经快被及川彻逼疯了,口不择言:“我哪里说我不喜欢你了!我要是不喜欢你的话你以为你标记我吗垃圾川!”

全场静默。

“欸?”及川彻保持着抱岩泉一大腿的姿势,“可是及川先生一点点都感受不到小岩的爱嘛!!”

“那是因为你整天一副了不起的样子!不过是侥幸分化成了alpha而已,拽天拽地的是要怎样!”

及川彻又开始哭闹:“这都怪小岩让及川先生没有安全感!”

岩泉一彻底爆发:“那你要怎么样!!”

及川彻听到这句话立马不哭了,把自己的外套罩在了岩泉一的肩上,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小瓶香水,朝着岩泉一一顿猛喷。

“这是按照及川先生信息素的味道定制的香水哦,这样大家就都知道小岩你是我的了!”

松川冷冷道:“算了,他好歹没有真的给岩泉注信息素,不然诱导发情期提前就遭了。”

花卷点头——对及川彻要降低要求,这是众所周知的,就像不能奢望小狗去做数学题一样。

岩泉一实在受不了,推开及川彻夺门而逃,及川彻则大喊一声iwa酱紧追其后。

二人甚至没有注意到松川和花卷的到来。


【松花】

某日,风和日丽,松川和花卷坐在公园长椅上各自玩着手机。

“我说,你的发情期快到了。”松川漫不经心道。

花卷想了想:“啊,确实。这次去哪过,我家还是你家?”

松川淡淡道:“不用假装客气了,你和父母一起住而我自己租房,那肯定是去我家啊。”

花卷笑嘻嘻凑过来:“别那么快就拆穿我啊。”

空气中漂浮的花粉让松川有些过敏,他吸了吸鼻子,打开备忘录:“这是上一次说好的,想试试的玩具,我会提前买好的。”

花卷大惊:“谁和你说好了?只是你自己想玩吧!”

松川面无表情:“别那么快就拆穿我啊。”

“……”花卷沉默,“你随便吧,反正是你花钱。”

“那三天里想吃什么?”

“泡芙。”

“除了泡芙。”

“不是担担面就可以。”

“你针对我。”

“面做起来太麻烦了,想吃的时候让及川请客就好了。”

“有道理。”

(两个人太过熟练以至于不需要筑巢。)


【金国】

国见英这几天格外地困,在课堂上保持清醒这件事做起来比以前更痛苦了。

他知道是因为自己的那个时期要到了。

好烦啊。他想。为什么在概率为70%的情况下他都没有分化成b,为什么在概率12%的情况下他成了omega。

他很想生气,但生气又太累,所以就放空地趴在课桌上。

不一会就又睡着了。

放学时间,金田一像往常一样来国见英的班级找他。

班上人都走光了,教室里很安静,金田一看着缩起来的少年,忽然产生了一种名为窃喜的情绪。

好漂亮啊,居然是自己的omega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国见英徐徐睁开眼。

“天怎么都快黑了。”

金田一道:“看你太累了,就没叫醒你。”

国见英揉了揉额头:“不是因为累。因为发情期快到了,你知道吧。”

这么直白地表述,金田一立马局促起来:“啊,我知道,所以我已经向及川学长请过假了,你要是还困的话就继续再睡一会吧……”

国见英道:“谁会喜欢趴在桌子上睡啊,又硬又冷的。”

金田一立马拿起国见英的书包:“那我送你回家。”

国见英点点头,但没起身,而是冲金田一张开了双臂。

金田一转过身,国见则磨磨蹭蹭地趴到了他的背上。

他的体温比平时要高一点。金田一想。好暖和啊,好想抱一抱。

热乎乎的气息扫着金田一的侧脸,弄得他心底有些痒。

进家门前,国见英忽然搂住金田一,在他身上深吸了一口。

“期待成年哦,金田一。”

还顺带拿走了他包里的队服。

评论(30)

热度(3802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